问山于泽

爬墙选手,井底之蛙

没有标题。

  摸鱼2hit
挑战底线的变态原公子。
想不出怎么圆这个情景了。算了。

 

    “我听闻香帅,是无论如何都不杀人的。”

    “这个人,”原随云指指跪在他们面前的男人,“是一个良民。有着薄田两亩,儿女一双。他勤勤恳恳,也养得活妻子老母。他过得幸福,乡中也无人不称道他不敬重他,可惜我的人找上他时,竟没有一个人敢出面的。”

    “他快死了。”楚留香道。

    他正坐在原随云身边。他当然不是自愿的,只是全身上下穴道被封,不得不如泥塑木雕般端坐在红木雕花椅上。这里是无争山庄不为人知的密室,谁也不会来打扰。他听原随云兴味盎然地解说着,心中已有了个不祥的大概。

    “对。”原随云赞同道,“他快死了。”

    “而且是由你来杀他。”他悠悠地说道,“如果你不动手,我就杀他。所以这等于是你杀了他。这样无论如何,你都要杀人了。”

    “而且,”楚留香叹了口气,“你绝不会让他痛快死的。”

    那个可怜人趴在地上,已经吓得抖筛似的。刚刚还苦苦哀求,现在已经连话都说不出来。

    “所言极是。要是你非得我来,我会先挖了他的眼睛,然后割掉舌头。”原随云朗声笑道,“我保证不会就这样结束的——而如果你杀了他,那一切都不会发生。”

    “我给你一点时间考虑。”他淡淡地,手指弯曲,动作迅捷如电光乍现。那个人惨叫一声,眼窝已成了两个血洞。他冷冰冰地笑着,双指在楚留香颈侧一拂解了穴,让他得以扭头去看那扭曲的男人。

    “让我看看你到什么时候才肯给他慈悲吧。好吗,楚留香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